第110章 《Never Enough》(2 / 2)

加入书签

#039t let this moment end

因为我不想让此刻结束。

You set off a dream in me

你点燃了我心中的梦想

Getting louder now

此刻梦想的声音逐渐变大

you hear it eg?

你是否听到了它的回响?

何丹青制作这首歌是为了致敬被称为“瑞典夜莺”的歌唱家Jenny Lind,但他写的是自己,何丹青写的是自己的渴望,自己的野心。

take my hand

握紧我的手,

will you share this with me?

你能和我共同享受此刻吗

#039cause darling without you

亲爱的若没有你,

All the shine of a thousand spotlights

千盏聚光灯汇聚的所有光芒,

All the stars we steal from the nightsky will never be enough

我们从夜空中偷走的所有星星,都不足够。

何丹青面对观众,他在唱着永不满足,但却给人一种拥有一切的感觉,其实这首歌的结构很简单,情感的推进很明确,就是核心词never enough。

需要足够的力量和迸发的情感,同样乐队及和声很重要,需要营造金碧辉煌的感觉和回声一般的呼应。

何丹青正在塑造舞台正中,闪闪发光的自己。

他在诉说自己的野心,对事业的野心,对爱的野心,一旦将情感融入歌曲,但技巧就是为了作品服务,

towers of gold are still too little

就算那矗立着的金字塔在我眼里依旧渺小,

these hands could hold the world but it#039ll never be enough

我们可以触及到全世界,但这永远不够。

Never be enough

永不足够~

For me

对我来说,

Never never

永不将就~

对于观众来说——

最开始是,穿得好惊艳,他没有用麦克风吧,啊?怎么做到的。

后面慢慢变成了震惊,迟迟缓不过来,被声音震得心脏停跳,被声浪淹没,毫不夸张!', '!')

↑返回顶部↑

书页/目录